黎明望橘

杂食动物,不可逆,选择性cp洁癖

适合情侣一起做的事之孙肖

*对不起我感觉我就是在胡言乱语
*04“去吃BT辣的火锅”

一个十分普通的日子,普通的孙翔决定和普通的肖时钦吃一顿普通的饭。

于是孙翔就坐上了接肖时钦的出租车。

路程有些长,十分无聊的孙翔拿出了手机开着流量开始刷起了空间。这时,一个配字为“适合情侣做的九件事”的九宫格出现在了孙翔刚刷新的空间页面。
然后普通的孙翔很普通地点开了图片,其中一张图打动了孙翔。

正好,这次吃饭就是一个体验的机会。孙翔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开始查附近最BT(辣)的火锅店在哪。定了位置,提前点好了单的孙翔,一接到肖时钦就火速飞奔前往那家火锅店。

出租车刚停在面前就被里面的人急匆匆地拉进了车里,还没坐稳车子就开动毫无防备的肖时钦稳稳的落在了孙翔的怀里。

肖时钦一脸懵逼地看着孙翔,眼中充满了疑问,但是看了孙翔一会儿也不见孙翔回答于是开口:“这么着急做什么?”说着大概是觉得有些不舒服于是想坐到孙翔的右边。
然而刚站起来,孙翔就已经出手将肖时钦又拉了回来。
这次用了一种比较舒服的方式抱住肖时钦。
“这不是怕小事情你饿了嘛。”孙翔笑靥如花(bu),并且收紧了抱着肖时钦的手。
脸有些微红的老实人肖时钦推了推他,“也不是很饿啊。松一点,很热。”

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那家最BT(辣)的火锅店。因为提前预约过了所以服务员很快就领着两人进入了属于他们的包间。
桌子上已经摆着新鲜的食材和盖着锅盖的汤底。
肖时钦看了眼桌子,都是自己爱吃的。眼睛一瞥,看到了摆在一边的账单。汤底选的是BT辣。

嗯?

肖时钦看了眼已经开了火在烫菜的孙翔,“这?BT辣?孙翔你是不是点错了。”
将肖时钦爱吃的东西一股脑地倒进锅里的孙翔头也没回,“没啊,尝试下这个。听说这是这里的招牌,很多人慕名而来。”说完便拉着肖时钦坐下示意可以吃了。

于是孙翔和肖时钦你一口我一口地互喂完了所有的菜。

才怪。

事实上刚吃了没几口孙翔就阵亡了,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看向肖时钦,没想到,肖时钦一脸平淡地吧唧吧唧丝毫没有被辣到的痕迹。

孙翔:这个剧情不对

撑不下去的孙翔又点了个清汤锅并且灌了一大壶冰水下去问肖时钦:“小事情,你,不觉得很辣吗?”
肖时钦吃得津津有味:“不会啊,我很喜欢。这家好像小戴推荐过但是一直没来,BT辣其实还挺好吃的。”

孙翔:mmp?

END

事后,
孙翔:小事情你辜负了我的一颗少女心(bu),你要补偿我,和我开房。
肖时钦:好吧……嗯?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