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望橘

杂食动物,不可逆,选择性cp洁癖

【开久组 智司x相良】不可以接收别人的礼物

-是一篇突发奇想的圣诞贺文

-极速码完,小学生文笔!

-不喜慎入谢谢

-这里安若柠,米娜圣诞快乐♡

—————————————————

开久也是过圣诞节的。

虽然开久的大家都是不良,但是圣诞节这一天还是好好的将学校装饰了一番。

用红红绿绿的彩带挂满了教室,窗户上贴着可爱的雪人和露出慈祥微笑的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骑着驯鹿拉着的装满了礼物雪橇,不知道接下来要将礼物送到哪里呢?

不止是教室,开久在室外的基地也有一些变动:

胡乱的挂满了红白绿的彩带,中央摆了一棵圣诞树,上面挂着蝴蝶结、小雪人、小铃铛等装饰物,最顶端的那颗五角星闪着亮光。

整个校园充满了圣诞气氛。

在这么快乐的日子,片桐智司的身边却充斥低气压。原因无他,就是他家那只亲爱的小猫。

其实也不是相良的错,毕竟他只是在这一天收到了很多礼物罢了。

谁能想到虽然平常大家看到嚣张凶狠的相良都会躲得远远的,但是不少女高中生却对相良芳心暗许:

“这是我自己做的姜饼人!请收下!”

“章鱼小丸子人家是早上亲手做的,趁热吃吧!”

“是…纸杯蛋糕哦,好好品尝吖!”

在这一天,这些女高中生就像计划好了一般,一个个的把礼物塞到相良怀里,然后迅速跑开。

相良被这些一个个冲出来往自己怀里塞东西然后又跑开的女孩子们吓了一跳。

难得开久的二把手也会有不知所措的一天呢。

“要吃吗?”正烦恼这些东西该怎么办的时候,旁边的智司开口了。

抬头看那人,虽然依旧面无表情,但可以感受到他十分不爽。

为什么不爽?因为我收到了礼物吗?

吃醋了?

想到这里的相良突然坏笑了一下:“不吃不行吧,都是人家的心意。”虽然本来没打算吃的。

相良叉起一颗章鱼小丸子在嘴了嚼啊嚼。

嘛,味道还不错,只不过还是差了一点。正好早餐没吃饱,垫垫肚子吧。

这样想着,打算继续吃第二颗。叉子已经叉了第二颗了,离入嘴就差一点距离,手突然被人用力抓住,手里的竹签上的小丸子掉在了地上,还有就是那一包包精致的小甜品。

片桐智司先是啃咬着相良猛的嘴,然后强硬地撬开了他的嘴。舌头充满侵略性地在相良的嘴里四处扫荡,嘴里仅剩的章鱼小丸子的味道都被智司的味道替代。

“大街上的干什么呢!”一把推开智司,不顾满地的东西,相良猛耳朵有点红快步往前走。路过垃圾桶的时候顺手将竹签进去。

智司勾起了嘴角,并不打算将那些送给相良的心意拾起。大长腿一迈跟上骂骂咧咧的相良,注意到路人的目光时冷冷的看过去。

吓得路人马上移开视线。

-end?-

然后,大概是一个车预告

“喂智司,我的礼物都没了!你要赔我。”

“晚上,你要多少,我赔给你多少。”

时间真的来不及啊啊啊啊本来预想还想开一下小车车,但是今天是写不出来了!期待一下明天能不能有小车车吧♡

喜欢的话,请给个评论红心小手手吧(ง •̀_•́)ง

评论(4)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